祁月

伏斯来 伏斯来 伏斯四面八方来

【LVSS重生之救赎】

第六章难抉择

马车上

西弗勒斯一直低着头伏地魔盯着西弗勒斯的发顶两人相对无言,很快到了伏地魔庄园两人先后下了马车,走进庄园大厅伏地魔坐到沙发上西弗勒斯站在他的面前,伏地魔上下打量着西弗勒斯“这身很适合你。”

“谢主人夸奖。”西弗勒斯面无表情的回答到。

西弗勒斯觉得今天的事肯定不会轻了,可能伏地魔高兴一点会给他几个钻心剜骨,心情不好说不定就是阿瓦达了。

“抬头看着我。”西弗勒斯听话的抬了头,看着伏地魔那双血红的眼睛心里不知为何五味杂陈。

伏地魔盯着西弗勒斯的眼睛“解开。”

西弗勒斯微微一愣但还是停止了大脑封闭术的运转,伏地魔在西弗勒斯的记忆里翻找着着前世的所有记忆,看着自己是怎样一步步的步入了陷阱里,看到记忆的深处仿佛是有一道无形的墙将伏地魔阻隔在外面让伏地魔无法继续浏览,伏地魔试图硬闯进去可是始终无法跨越,西弗勒斯的大脑好像要炸了一般被人翻阅记忆太过痛苦他难受的倒在地上,伏地魔停止了继续探究。

“那段记忆到底是什么?”伏地魔将西弗勒斯从地上拽起扔到身旁的沙发上。

“我,我不知道主人。”西弗勒斯捂着脑袋头实在痛的厉害。

伏地魔将西弗勒斯制作的缓和剂拿出递到西弗勒斯嘴边喂下,西弗勒斯喝下药后这才好转起来…

伏地魔回想着看到的记忆心中的暴怒再次上涌开口“所以你背叛我就是因为我杀了你的百合花?”

见西弗勒斯没有反驳也是就算反驳也没用自己已经看了他的记忆。

这时伏地魔突然站起双手撑在沙发上血红的眼睛盯着西弗勒斯的眼睛“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背叛我!那朵百合花有什么好!我给你的还不够吗!将她视作心里唯一的阳光?”

“Crucio”伏地魔掏出魔杖对着西弗勒斯使用了钻心咒,伏地魔不明白为什么他愿意为那朵百合花付出那么多甚至是生命而自己却只得到了背叛。

咒语持续了一分钟西弗勒斯实在是受不了晕了过去,西弗勒斯现在的身体才15岁能承受这么久的钻心咒已经是极限了更何况先前还经历了一次摄神取念。

伏地魔盯着已经晕过去了的西弗勒斯平静了下来,将西弗勒斯从沙发上抱起来向二楼走去。

来到客房伏地魔将西弗勒斯放在床上看着西弗勒斯“这次不要再背叛我了。”伏地魔转身离开了房间。

回到房间的伏地魔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放过了西弗勒斯他本应该狠狠地折磨西弗勒斯折磨够了再给他个阿瓦达的可是自己却下不去手,上辈子哪怕那时的自己已经变成了个没有理智的疯子也没有亲自动手杀他,纳吉尼咬上他脖子的那一刻自己的心还隐隐作痛,他告诉自己只是因为失去了一名优秀的手下而惋惜,在波特告诉自己西弗勒斯背叛了自己时心如刀绞他告诉自己只是因为一直信任的手下背叛了自己,但真的是这样吗?

伏地魔停止了继续回想,他的记忆好像出了问题。

评论(9)

热度(2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