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月

伏斯来 伏斯来 伏斯四面八方来

【LVSS重生之救赎】

第二章考试

第二天西弗勒斯醒来后准备去上课“哦,我亲爱的孩子看到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多亏了詹姆将你救出不然……”西弗勒斯开口打断了邓布利多的话“难不成校长你还想让我像他道谢不成,还有收起你那一套毕竟我可不是你的那群格兰芬多,还有我现在需要去往魔药教室了。”西弗勒斯板着脸盯着邓布利多的眼睛仿佛是在控诉他的不公‘虽然我平时对格兰芬多是有那么‘亿’点点偏心但也不用这么看着我吧’

邓布利多尴尬的说到“哦,当然,今天的O.W.L.s考试希望你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西弗勒斯绕过邓布利多直朝医疗翼门口走去。

今天的考试是和赫奇帕奇一起,西弗勒斯走在去往地窖的路上他需要回去洗个澡换一套衣服身上全都是昨晚在禁林弄的泥土。西弗勒斯回到寝室拿上换洗的衣服走进盥洗室。没有时间泡澡了,西弗勒斯匆忙的冲完澡换了身干净的衣服向魔药教室走去但还是来晚了一步大家已经架起坩埚“抱歉斯拉格霍恩教授”西弗勒斯低着头喘着粗气。

斯拉格霍恩挺着他那圆滚滚的肚子说到“快进来吧西弗勒斯,我们要熬制的是缓和剂。”西弗勒斯走到魔药材料柜前挑选着需要的材料,斯拉格霍恩看着西弗勒斯的背影‘哎,可怜的孩子这次的事肯定又会不了了之…’

西弗勒斯选好了材料走到最后一排坐下,没有人愿意跟他这个阴沉沉的人坐在一起他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

一个上午的时间西弗勒斯熬制好了缓和剂,西弗勒斯是第一个完成的,斯莱特林的学生有几个也快完成了,周围的赫奇帕奇不是在炸坩埚就是在炸坩埚的路上,但好歹都还在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控制下。

西弗勒斯将制作好的药水装好瓶,就在这时旁边的一个赫奇帕奇女生没有将坩埚从火上移开就把豪猪刺扔了进去这时的斯拉格霍恩教授还在前排根本没时间阻“Scourgify”西弗勒斯的反应速度领周围的人大吃一惊“如果你的大脑没有被芨芨草塞满的话就应该记得应该先把坩埚从火上移开再加入豪猪刺,难道你的一年级内容都喂给了巨怪。”

西弗勒斯走向讲台将缓和剂递给了斯拉格霍恩教授“非常完美的缓和剂O。”

西弗勒斯走出教室身后的同学纷纷议论“这真的是斯内普吗?他以前……”

话音渐渐远去‘哦,当教授当久了副作用’西弗勒斯扶着额头哀叹到。

午餐时间西弗勒斯独自坐在角落里吃着面前的牛排,邓布利多的凤凰福克斯飞到了他的面前将脚上的信递给了他:

亲爱的西弗勒斯关于昨天的事情我们应该谈一谈,我想你不会拒绝一位老人的邀请。

你亲爱的AD。

西弗勒斯抬头看着邓布利多,邓布利多冲着他自以为可爱的眨了眨眼,西弗勒斯转身盯着福克斯,福克斯顿感不妙正准备飞走西弗勒斯就抓住了福克斯的腿对着它屁股上的羽毛就是一把下去福克斯的屁股瞬间秃了,福克斯疼的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努力的挣扎着想要逃出西弗勒斯的魔爪见此情景的西弗勒斯更不会松手了拿出水晶瓶装起了眼泪。

“喂,鼻涕精你这是干什么。”詹姆·波特大声的喊到。

西弗勒斯松开了福克斯福克斯飞快的飞到了邓布利多身边,西弗勒斯对着邓布利多说到“我想对于热爱研究的学生邓布利多校长应该不会吝啬到连这‘一两根羽毛’和‘一点点’眼泪都舍不得给吧?”

“当然,当然。”邓布利多看着福克斯的屁股嘴角抽出的说到。

西弗勒斯转身走出了礼堂。

“你…”詹姆·波特对着西弗勒斯喊到身旁的卢平捂住了他的嘴摇了摇头。

大厅里的人都被刚才的那一幕震撼到了这时当事人走了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

‘斯内普这是怎么了’

‘这还是以前的那个斯内普吗’

‘不过你们发现了没有今天的斯内普有哪里不一样’

‘他洗头了’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